沙茶酱的小窝
沙茶酱的小窝

作品:八闽地理资源探索

 
八闽旅游资源探索(亦称:福建地理资源探索),是福州文博中学高中部2015级学生所进行的研究课题项目之一。本课题主旨寻找福建的一些热门或是新兴且值得推荐的旅游景点进行相关材料的收集并组合供出行者参考,课题报告采用视频报告。但由于时间和人力等一系列问题,课题组无法进行更为深入的探究,仅列出了三个课题组所认为值得推荐的景点/地区:南平武夷山、宁德嵛山岛、厦门市,而视频报告部分素材来自于网络。

本报告于2016年1月12日于福州文博中学结题课发布,广受师生好评,此后我们将在内容上进行一些微调和修正,预计在2016年1月底发布在视频网络门户。

–项目信息–

项目:八闽旅游资源探索
类型:视频文件
客户:(福州文博中学)七班地理课题小组
承接:SCJiang个人工作室
初稿完成时间:2016年1月11日
终稿完成时间:2016年1月底

–视频观看–

Bilibili

优酷

 

沙茶酱的小窝

作品:八闽地理资源探索
  八闽旅游资源探索(亦称:福建地理资源探索),是福州文博中学高中部2015级学生所进行的研究课题项目之一。本课题主旨寻找福建的一些热门或是新兴且值得推荐的旅游景点进行相关材料的…
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2016-01-15